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工程动态

玉门新民堡项目风机吊装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日期:2023-12-28   信息来源:玉门项目   作者:陈世金  字号:[ ]

“800吨大吊起钩,130吨跟进,同时起!”12月27日清晨,河西走廊,平均海拔2000米的戈壁滩上,有着128米“长手臂”的巨型履带起重机与轮式起重机有序配合,将巨大的风机叶轮缓缓吊至离地110米,在相当于33层楼高空于8时58分完美与主机对接,标志着由上海电建承建的玉门新民堡10万千瓦风电EPC项目最后一台风机吊装工作正式完成。

项目团队针对该机组吊装的重点和难点开展技术攻关,精心分析研判,周密制订吊装作业方案,现场科学组织,强化标准化、精细化管理。抢抓吊装窗口期,严格控制每一个环节,直到最后一台风机顺利安装就位。

面对复杂多变的施工环境,现场的吊装工作人员严格按照吊装方案组织施工,所有人员通力配合,经过多次精准的调整,风机叶轮与主机实现完美对接,叶片犹如大鹏展翅,静待起飞。

在公司全力支持下,项目部全体员工通过不懈努力与精诚合作按期完成业主要求的各里程碑节点,获得业主方充分的信任及肯定。下一步,项目将继续努力,以高质量履约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