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工程动态

昔阳光伏发电项目倒送电暨首批光伏并网一次成功

发布日期:2023-12-26   信息来源:昔阳光伏项目   作者:牛亮  字号:[ ]

2023年12月22日,华能山西省昔阳县慧迪光伏发电项目升压站倒送电一次成功、2023年12月23日首批光伏并网一次成功。

华能山西省昔阳县慧迪光伏发电项目光伏场区占地约3000亩,升压站占地约14亩,项目装机容量100MW,直流侧134.35MWp,新建220kV升压站1座,2.8KM送出线路,年等效利用小时约1300小时,年发电量约1.75亿千瓦时。

昔阳项目部在工程建设过程中,针对山地光伏工程的特点扎实开展安全、质量管理工作,克服了工期紧张、施工人员紧缺、冬季施工天气寒冷等诸多困难,明确责任、倒排工期、合力攻坚,全力冲刺实现并网投运目标。进入12月,现场施工难度大,项目面临220KV送出线路质量监检和光伏区首批并网监检,项目部全体人员积极克服极端暴雪天气,勇于拼搏,严把质量关,在有效的时间内拿到工程转序手续,为项目倒送电和首批并网夯实了基础。

接下来,项目将继续总结经验、优化管理,不断夯实质量根基,打造精品工程,为项目建成投产提供有力保障,为公司高质量发展增添新动力。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