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专题报道

【电建70载,传承有我】胸怀大我勇担当 奋斗实干写辉煌——何昌宏

发布日期:2023-12-13   信息来源:玉门项目   作者:何昌宏  字号:[ ]

何昌宏,35岁,工龄13 年 ,自加入公司以来他一直奋斗在项目一线,先后参建山西神头2*600MW项目 、安徽淮南2*1000MW项目、陕西清水川2*1000MW项目 、国华宁东2*660MW项目、菲律宾迪格宁项目、福建罗源湾2*1000MW项目以及甘肃玉门20万千瓦风电项目。

素质是立身之基,技能是立业之本

入职以来,他始终奔赴在建设的第一线,在工作中不断学习,在实践中不断提高技术水平,2014年获得技能竞赛第二名。施工过程中,他一直将安全、质量、进度、同时抓,从电气设备安装到设备单体调试,再到最终的并网发电,每一个步骤都亲力亲为,全身心投入,做到事事心中有数。

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

成功从来不是一蹴而就,而是要把每一件事都做细做好,把重复的事情做专做精,在守正创新中追求卓越,在精雕细琢中实现跨越。在福建罗源湾2*1000MW项目中,由于受疫情影响,现场刚刚复工,工期紧张,原定倒送电里程碑计划时间不足,他便提前展开策划,经过对现场合理安排,制定了详细的倒送电施工计划(每日盘点尾工、劳动力以及设备材料等),最后顺利完成此节点,并获得业主设立的里程碑考核奖。

弹心竭虑谋发展、俯下身子重实干

“事前准备充分,事分轻重缓急;事中注重过程控制,事后总结经验教训。”是他对自己的要求。他始终以公司的发展与利益为目标,努力为公司创收,在玉门20万风电项目,总能在工地中看到他的身影,由于原设计接地布置方案与现场施工环境不符,造成材料浪费,他便主动接起重任,白天在现场进行勘察与测量,晚上对接地方案进行优化,通过与设计院及业主的沟通,最终选定出了与现场相适的方案。

光阴沧海,记录匠人匠心;岁月长轴,关照学人之志。他认真负责的品质传递给了身边的每一个人,他始终以高标准严重要求自己,对建设生产尽心尽力,为项目建设奉献自己的力量。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