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中心> 党群工作

公司工会开展“情暖金秋 爱满重阳”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3-10-23   信息来源:工会   作者:张熙之  字号:[ ]

秋来又重阳,情系桑榆晚。在这个充满爱与关怀的季节里,公司工会在重阳节来临之前,开展了“情暖金秋 爱满重阳”走访慰问活动,为部分80岁以上的退休职工送去了诚挚的节日问候和温暖的关怀。

活动中,工会相关负责人来到退休职工家中,与他们促膝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日常生活和身体状况,鼓励他们要时刻保持乐观心态,坚定生活信念,叮嘱他们在季节变化时要注意添衣保暖,并祝愿他们身体健康、生活愉快!

一句问候,一声祝福,一份礼物,让退休职工们真正感受到公司的温暖和关怀。重阳节走访慰问活动是工会长抓不懈的一项工作,这不仅是一次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传统美德的行动,也是一次深化公司文化建设、凝聚人心的活动。工会将继续坚持从细处入手、从实处着力,扎实推进为职工群众办实事各项工作,不断提升职工的幸福感和满意度!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